_胖菇凉.七

我相信 时间会把我变成更好的人

My life

这几天一直跟丽在一块 傍晚我们两晚一块走在麒麟路去吃火锅的时候 我看着这座小城 人来人往 灯红霓灿 它看上去并没有大城市那么急促 没有太多匆忙 只是平凡的小城 和我们这些平凡的人群 只是瞬间的感受 自己已经成为这小城里千万平凡的一位 渺小的存在 谁也没想到自己以后会身在何处 可是想象着以后的日子能呆在这座城市也是不错的 有一两个熟悉的朋友 不必远离亲朋好友去太远的地方 面对陌生的一切 在这我有朋友 离家不远 我爱的人 都在这 也许没有太多刺激 太多曲折 但这就是生活 平淡 平凡 生活除去本该所受苦难 它本就平凡

评论
©_胖菇凉.七 | Powered by LOFTER